金桔渣

孫翔真愛!媽媽粉一枚
主食周翔~!

之前茶茶的本子的明信片圖

幫茶茶@红茶玛奇朵 宣傳一下!!

今天是《法定距離和加速度》預售的最後一天啦!!
可愛楷鵝翔鵝的魔法戀愛了解一下哇!!(?


o(*////▽////*)q

【周翔七夕快樂】
12P,9P微高速預警

關鍵字韓國超辣泡麵_(:3」∠)_
大抵的前提是之前有一篇孫翔說周澤楷不吃辣不是男人的那篇xD

努力把他塞成10張一起發2333我又超出頁數了....orz

周澤楷:「那我...吃辣!」(正色

最近真的都沒什麼產出...莫名心虛_(:3」∠)_

最近也是很多三次元的事情有點忙

不過還好七夕賀還是趕上啦!!

然後順便提醒加宣傳一下
魔法周翔周翔今天晚上預售開始啦!
預售時間到八月底,可以去看看喔
詳情見上一個貼文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的第二張圖有條碼

最後
祝周翔百年好合!白頭偕老!!
能認識周翔的各位真的太棒啦!!(;´༎ຶД༎ຶ`)

【魔法周翔周翔 預售~8/31】

抱歉佔個tag嗚_(:3」∠)_
不好意思來晚了!

這次的代售店鋪感謝:
糧倉茶館

預售時間是這禮拜五17號晚上八點~31號晚上八點

本來想發完七夕賀圖再發的
可惜我手速不夠快..._(:3」∠)_(死

鏈接在第二張圖上!ಥ_ಥ

乾脆還是放個鏈接出來好了XD

鏈接:

http://m.tb.cn/h.3eGwEVO 

【周翔七夕大作战】活动规则&说明

大家來玩玩產糧吧!!

來猜猜看取的什麼??嘿嘿
( ´▽`)
(然而啥都還沒開始畫(gg

一一:

   新秋逢闰,鹊桥重驾,两度人间乞巧。


   -




暑假快乐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
8月17就是七夕了!正值夏休期,工作党在上班,学生党在补暑假作业,而楷楷翔翔在甜甜蜜蜜谈恋爱~


 


简单粗暴直接给上规则~




活动时间:8.12~8.22




规则:


在活动期间内,以下列名单中的关键词为主题


创作周翔Only的文/图/mad/文评等多种形式的产出


(其中文章要求1500字以上,文评要求800字以上,拒绝黑角色/有道德底线问题/拉踩角色等相关产出)


 


参与方式:


在产出中注明所使用的关键词


打上【周翔】和【周翔七夕大作战】TAG


(文评可以不使用关键字)


满足以上两点即视为参与活动(๑╹◡╹)ノ""" 


 


关键词由下列太太提供,欢迎猜一猜各关键词是谁提供,可以在8月12号前私信一下自己的猜测!如果竟然有人能猜对,会有惊喜礼物(提示:有位太太出了五个关键词,一位两个,有三位没有出关键词(所以不可能有人猜对的(。


 @ricooo  


 @金鱼豆斧脑 


 @你进来是因为虾锅好吃吗? 


 @帥不過三秒


 @吠日狗 


 @昭是 


 @不惑


 @手游狗 


 @林木晚夕 


 @金桔渣 


 @Apostle 


 @然后我挂断电话 


 @红茶玛奇朵 


 @雨声中 


 @泼猴 




 


最后会评出


关键词使用次数最多


使用关键词种类最多(的好人)


使用同一关键词产出最多(也许没有(


以及随机抽取一位产出


送出(因为还没有想好于是先这么说的)神秘奖品~




希望大家多多参与XD


 


关键词:


【台风】


【芒果糯米饭】


【巧克力】


【礼物】


【王杰希】


【雨天】


【乐器】


【球】


【灵魂交换】


【幼稚园】


【花】


【主机游戏】


【火车】


【身份证明】


【恶作剧】


【刚好遇见你】


【韩国超辣泡面】


 


 


最后祝阿楷阿翔七夕快乐,圆圆满满❤



【周翔愛心立牌/公告】
非常不好意思,佔個tag!
台灣CWT49將販售的立牌有一些事情我得提前告知
關於之前的周翔立牌
後來經過問價,台灣的成本真的比大陸通販的立牌成本貴太多

*套組會差將近90台幣*
*立牌單個會差將近100台幣*
已經沒辦法再繼續縮減差價了

不過立牌的質量還是不錯的,就是會比之後淘寶通販貴
不過淘寶的若非集運,運費也差不多是立牌的差價,如果不介意的話再行購買

這邊就是希望能夠盡可能告知台灣場販的各位
等待通販的就沒有影響,也可以順便看一下實物參考圖

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!



【安德瓦生日快樂!】
P2-P5生賀短漫
P7為被家人說是霍克斯抱著一顆安德瓦的頭(??)跟霍克斯拿著一個噴火武器???的過程圖
參加的霍安霍群產糧活動
祝安papa生日快樂!
還有,爸爸節快樂23333333

真的很喜歡霍克斯和安德瓦的互動啊......
最愛看霍克斯在安德瓦生氣的邊緣大鵬展翅了23333
霍克斯小天使_(:3」∠)_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公布生日呢

【台灣CWT49攤宣】D2/M56
魔法周翔周翔套組
本子作者:我
G圖感謝:沐舟 @沐舟_(○` 3′○) 、南綠 @南綠仔 
攤位是D2/M56
剛剛打錯!!是M56!!
之前的情人節套組除了立牌還有餘量販售
歡迎來看看~

此為CWT49場販的宣傳!
價錢也是台幣計算
預售通販大約再等一週公佈

通販與台灣場販廠家不同,也許價錢上會有少許差異,不過應該不會差太多!

[我英霍克斯]
不行了!!雖然要趕稿但是
我真的忍不住了!
இдஇ感覺這時候不畫我就要憋到窒息了
霍克斯真的太可愛了!!
抱著安安娃娃的霍霍真的太可愛了!!!

有翅膀的小天使啊!!

[CWT 49] 魔法周翔周翔本試閱

啊,忘了說攤位是D2/M56

本子的試閱
是四格~
主要就是召喚出馬克杯精靈的奇妙沙雕故事xD

本子部分的印調,之前因為趕著跟立牌一起所以只有封面
默默再宣傳一次
這個的印調是台灣場次場販
沒辦法去場販的之後還會有預售的

順帶一提,魔法咪嚕咪嚕真的好好看啊!!!!(咦

表單連結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QtD1J2tH9j3V6rbk1ziOAJcRfFjjRit59phJoxFEEJ8/edit#responses

本宣——《法定距离和加速度》

嗚啊啊啊啊இдஇ
出宣啦!!
茶茶的文裡最愛這篇啦!吸鵝!!

红茶玛奇朵:


#初宣##预售##转发抽奖##占TAG致歉#


 


✡预售地址:点这里


 


✡预售时间:7.28 晚八点——8.18日


 


规格:A5 页数:168P  


全套(本+明信片2张+吧唧2只)45R


 *挂件是前5的特典!吧唧可以单独加购,3.12/只!




大部分内容宣图都已经有了就直接看图吧!


 


主催和作者都是我本人,没错……就是每天摸鱼期间抽空搞了这本,所以才生得如此缓慢……


 


除公开放出的正文全文及番外1之外,加写了婚礼番外,大约1.7W字。


 


G文是纯R,大亲友看不下去我全文清水,所以出手帮了个忙TUT感恩!父母介意的话谨慎拍!


 


封图BY宇宙无敌万能的亲爱的家属 @帥不過三秒 ,抱鹅那张明信片也是她滴手笔,超级帅气美腻有没有。


 


桔子 @金桔渣  手速一流又特别温柔TUT,帮我搞定了梦中的企鹅明信片、吧唧还有挂件,圆满了!


 


校对感谢: @星月流萤 ,么么啾!


 


封设&排版@代理感谢: @一个高冷的工作室 ,一直很耐心地陪我折腾,爱你!


 


总之这是一本除了我这个废柴外全员都十分给力的本子,希望有更多人能喜欢它TUT。


 


转发/推荐本条宣,将在预售结束后抽一位姑娘,奖品是本本一套or112.4现金or 3000+点文一篇,三选一!


 


捂脸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