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桔渣

孫翔真愛!媽媽粉一枚
主食周翔~!

本宣——《法定距离和加速度》

嗚啊啊啊啊இдஇ
出宣啦!!
茶茶的文裡最愛這篇啦!吸鵝!!

红茶玛奇朵:


#初宣##预售##转发抽奖##占TAG致歉#


 


✡预售地址:点这里


 


✡预售时间:7.28 晚八点——8.18日


 


规格:A5 页数:168P  


全套(本+明信片2张+吧唧2只)45R


 *挂件是前5的特典!吧唧可以单独加购,3.12/只!




大部分内容宣图都已经有了就直接看图吧!


 


主催和作者都是我本人,没错……就是每天摸鱼期间抽空搞了这本,所以才生得如此缓慢……


 


除公开放出的正文全文及番外1之外,加写了婚礼番外,大约1.7W字。


 


G文是纯R,大亲友看不下去我全文清水,所以出手帮了个忙TUT感恩!父母介意的话谨慎拍!


 


封图BY宇宙无敌万能的亲爱的家属 @帥不過三秒 ,抱鹅那张明信片也是她滴手笔,超级帅气美腻有没有。


 


桔子 @金桔渣  手速一流又特别温柔TUT,帮我搞定了梦中的企鹅明信片、吧唧还有挂件,圆满了!


 


校对感谢: @星月流萤 ,么么啾!


 


封设&排版@代理感谢: @一个高冷的工作室 ,一直很耐心地陪我折腾,爱你!


 


总之这是一本除了我这个废柴外全员都十分给力的本子,希望有更多人能喜欢它TUT。


 


转发/推荐本条宣,将在预售结束后抽一位姑娘,奖品是本本一套or112.4现金or 3000+点文一篇,三选一!


 


捂脸跑!



评论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