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桔渣

孫翔真愛!媽媽粉一枚
主食周翔~!

【一缘一会/10:00】

祝我們楷楷翔翔生日快樂!

這好像是第三次幫兩人慶祝生日

沒有想到已經愛上他們這麼久

在這幾年裡,我畫的翔翔跟楷楷似乎也有稍微改變了

我眼裡的翔翔變得比較溫馴(?)、楷楷從很會撩翔翔變得更可愛了(?

也不知道我的潛意識是發生了什麼,就好像這兩人在我心裡成長了一樣

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

周翔就像心理的白月光一直閃耀著,真的覺得能喜歡他們真是太好了!

希望這樣的情況也能4年、5年的繼續下去


今年因為鄰近畢業(抖),在各種檢定、申請、畢業製作之間頭疼,5月前可能都不怎麼會更,如果有塗鴉的話會努力發上來的(?)!


最後,再祝一次楷楷翔翔生日快樂!!!
(=´∀`)人(´∀`=)咱們明年見(??

评论(12)

热度(4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