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桔渣

孫翔真愛!媽媽粉一枚
主食周翔~!

最近的一點周翔
最近有各種稿子、外加三次元
每次電繪開坑都開到已經變黑歷史完全不想繼續了...
想到明天的OVA就感到萬分感慨
雙一兩人
一個正步入神壇,另一個正品嚐失敗的苦澀

當他們成為了搭檔
便終於能不用一個人背負這些
這是我覺得周翔最讓我觸動的一點

想畫一個失敗之後,兩個人的互動
我自己是想像成第十賽季決賽後
其實都可以2333

小周的溫柔和孫翔的堅強
我一直認為孫翔是絕對不會哭出來和示弱的
周澤楷也不太會用言語發洩
這個也是最讓我心疼的點

很想表達那種感覺但是感覺只能表現出1/1000,內心苦澀_(:3」∠)_

然後後面是一些比前面更久遠的一些翔翔個人或Q版小周翔翔~

最後
等待明天的糧食啊啊啊啊~~~~!

评论(42)

热度(382)